生活中的9个开心小贴士

  • Posted on
  • by

你真正开心么?你知道什么意味着开心,怎么可以让你开心起来?这是追寻幸福的人要问自己的重要的问题。在我的生活中,我掌控着自己的幸福并尽量不造成别人的不开心。如果你想过得幸福,你应该知道:你能够过得幸福,你应该开心起来。很多人错误的认为他们会过得开心并且把不开心当作他们的命运。事实是,幸福感就像生活中的其他事,需要精心培育。以下是我创造幸福的一些小贴士:

1清楚什么能让你开心。

每个人都有单独的对幸福的需求,让某个人开心的事可能因人而异。沉醉于你的个性而不要担心你的需求是否可比性。

2为你觉得会让你开心的事做一个计划。

你的情绪可能会更加高昂因为你追求的目标是你觉得有价值的。

3经常和开心的人打交道。

如果你跟想法很负面的人在一起,你很容易变得和他一样。相反的,如果你和别人一起,你的情绪也很容易感染别人。

4如果有些事出错了,寻找一个解决的办法而不要自怨自艾。

真正幸福的人不允许障碍影响他们的情绪,因为他们知道只要稍稍思考就可以把不利化为有利。

5每天花几分钟思考让你开心的事。

这几分钟给你讲注意力集中在生活中的正面的事的机会,让你保持开心。

6每天花一些时间做对自己好的事也很重要。

不管是吃一顿好的晚餐,享受一个轻松的沐浴或者多花一些时间在你的外观上你多会让自己有更好的状态。

7在不同场合下的幽默感也会让你开心。

尽管有时候你要严肃,但是如果合适,让自己放轻松点。自嘲可以让你忽略让人不开心的情况。

8保持健康是达到开心的另外一种方式。

超重或者吃不营养的食物会让你有负面的情绪。另外,已经证实运动可以产生内啡肽以让你感到开心。

9最后,知道你值得拥有快乐也很重要。

那些认为自己不会快乐的人可能会因此放弃寻找快乐。如果需要,每天告诉自己:你值得拥有快乐,并且提醒自己什么办法可以让自己真正快乐。

快乐很难定义,但是大多数人知道他们是否快乐。有人认为快乐是一种运气,有些人注定快乐而有些人注定不开心。我试着采用上面的小贴士,取得了很好的效果。这些建议很小但是很有意义,适宜每天照做。

这是翻译的原文